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眼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奶奶說過:“有一種眼淚滴落下來就會變成珍珠,有人稱之為‘珍珠淚’。”聽媽媽說過:“在遙遠的國度的一座深山裡,住着一位老人,老人有一顆善良的心,她總會幫助別人,奉獻一切。因而感動了上蒼,老人仙逝后就成了天使,她喜歡幫助善良的人們。”……夢會醒,風會停,諦聽神聖的故事,女孩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

  雨,在女孩眼裡就是精靈;每每下雨,她很喜歡用那纖細的手去接雨,因為她喜歡雨聲。春雨,象徵著萬物復蘇的生機,細如牛毛,喜愛在女孩的心裡;夏雨,一如音樂的高潮,豪爽而不缺乏柔情;秋雨綿綿,又好像愁意縷縷絲絲,不絕;冬雨,女孩喜歡用兩個字形容,便是“難得”。

  雨中漫步,不失為一妙趣。穿上拖鞋,執起雨傘,任由雨滴飛濺,細聽“滴答”,恍若為天籟之音,牽動女孩的情愫,在寄託着什麼?有一個雨天,也就是這個雨天,就如一個霹靂,而這個承受霹靂的人就是女孩。爺爺因病去世的噩耗傳到了她的耳里,她呆了,孤伶伶地亂跑,可奇怪的是,她沒有眼淚。而雨卻一直下,沒有停過一刻鐘。家人在傷心落淚的同時也為之感到驚訝,一個如此清秀的女孩,特別是那雙水靈靈的眸子,若清澈的泉水在涌動般的有節奏感,一眼望穿她的內心。家人萬萬也想不到,醫院證明中說女孩的淚腺在前些年就壞掉,再也無法跟正常人一樣流淚。天好像在替她哭泣,綿綿不絕,雲朵也為她暗傷,連風都有點苦澀。她曾聽過同齡孩子說過:“淚水是鹹的,但她不知道,早年的一場大病給她留下這個缺陷。

  或許,女孩還不會感知哭泣,只知道,自己不會流淚。多大的痛苦也只能深埋心底,不曾流露。女孩就像戴着一個水晶面具,沒有人真正認識過她。抑或,她自己一直在學習遺忘缺陷,但內心卻是百般煎熬,畢竟,她是是“非正常人“。

  如果真的有天使老人還有珍珠淚,請施與女孩,好撫慰她脆弱的心靈,讓她也擁有一顆淚……

您正在瀏覽: 她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