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生是兩杯水,一杯甜水,一杯苦水。不管是苦水還是甜水,都是要喝掉的,只是先後問題。先喝苦水的話,會苦大約20年,剩下的便是甜水,50年還是60年?無人知曉。相反之,一樣。

  一看便知,還是先喝苦水好,但很多人卻往往總是先喝甜水,后喝苦水。為什麼明知道先喝苦水好,我們很多人卻偏偏選擇了甜水先來喝呢?因為,是否先喝苦水是自己選擇的,沒有任何來自外界的壓力。這時,人們往往都選擇了甜水。當你喝過甜水時,剩下的便是無盡的苦水,這時你已經沒有了選擇的餘地,為了生存,你只能去挑戰苦水。

  世上沒有後悔葯,失去了才意識到它的珍貴。請慎重考慮人生的每一次選擇。請接受我的建議,先喝苦水吧,努力奮鬥,好好學習,為未來的美好人生做鋪墊,你不會後悔的!

  湖北襄樊樊城區人民路小學五年級:徐豪偉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