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經歷--人生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人生感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見過大海,你不知道它有多麼的洶湧澎湃;沒有見過繁星,你不知道它有多麼的光彩閃耀;沒有見過彩霞,你不知道它有多麼的多姿多彩。同樣,沒有見過你自己的實力,怎樣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強大。 

  人生,它因挫折而堅強;它因失敗而成功;它因困苦而從容;它因束縛而瀟洒。沒有經歷過大起大跌,你就不能品味到人生的酸,甜,苦。辣。沒有經歷過人生的風霜雨雪,哪能看到閃爍的未來。 

  落花,是土壤的支柱;綠葉,是鮮花的陪襯;痛苦,則是人生的起點。 

  惟有經歷的越多,則顯示出你人生愈加的精彩。蝴蝶經歷了結繭,破繭,最終曼妙的飛舞於藍天之中,蛇,經歷了換皮之巨痛,最終更加的頑強。而我們,經歷痛苦,才能造就輝煌的未來。所以,讓我們在人生的路上決不輕言放棄,決不在痛苦與困苦當中地下卑微的頭,我們要頑強拼搏。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ner,smile because it happy ened!

您正在瀏覽: 經歷--人生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