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我沒有淵博的學識,沒有積累很多華麗的詞彙和豐富的語句,我只會用樸實的文字,來寫出我最真實的內心世界。這兩年,經歷了許多事,也讀懂了一些人。一路走過來,讓我感觸很深。人生道路上充滿了坎坷,誰也不可能一帆風順。當你因為自己圖一時玩樂而做出錯誤的選擇,以後你會發現自己當初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有人常常問我長大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這是個好問題,經過這兩年的經歷,我想我明白我應該去做什麼樣的人了。如果現在有人問我長大以後我要做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會去做一個能為社會做貢獻的人,做一個能孝順父母,敢於去承擔自己的責任的人。人生中有些東西是不可強求的。對於那些得到的就去好好珍惜,失去的也不要留念。人生其實是豐富多彩的。面對困難,要選擇堅強,遇到問題,要學會自己解決。痛苦快樂都是一天,與其每天愁容滿面,不如快樂的去過每一天。曾經的曾經,有那麼多曾經嗎?如果的如果,有那麼多如果嗎?過去的它屬於歷史,屬於我們的是未來,時間的車輪不停的轉動,茫然我已經十四歲了。孔子十五歲開始立志學習,真的很慚愧,前幾年因為我的不懂事,而害得一家人都被自己所拖累。其實每個人都是歲月的過客,歲月你帶不來,拿不走,也買不到。既然過去的時光它屬於歷史,那我們就要加倍珍惜屬於我們的未來。讓以前那些不懂事的日子如流星滑過,不留一絲痕迹。初秋的中午,太陽很是耀眼,仰望天空中朵朵白雲,我彷彿看到了自己的笑臉……

  初一:秦威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