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說:人生就是一台戲,每個人在台上都是主角。這句話不假。但我對人生的理解可不是這樣,我眼中的人生就是一場遊戲,你玩它的態度決定你的命運,每個人生下來,智商品德都是一樣的,隨後我們被上帝要求玩個遊戲。所以,我們就開始了人生,從呱呱墜地到年少的無知,再到青年的輕狂,然後我們步入成年人的行列,最後的一種就是老者的淡定,隨後就是死亡的來臨,也就是這個遊戲的結束,其中我們經歷的風風雨雨都是構成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應該從容面對。有的人對人生很專註,便很努力奮鬥,最後面對死神的來臨,他會從容的說:人生無悔了!有的人對此不在意,年輕時得過且過的活着,老年了後悔,可惜為時已晚,時光不在回來,只能遺憾地面對死神的懲罰。在說說人生的意義:社會上的人有一部分為了自己的名利,虛榮心,而去勾心鬥角地爭奪,他們想過沒有,他們死後不是照樣進棺材,而帶不走任何東西,那為什麼要爭呢?我們不如去追求精神的財富,讓自己的靈魂得到生華,你會覺得會很有意義,其實有些人怪上帝沒有給他一個美麗的臉龐,和完美的身材,其實這是不正確的,因為上帝給了我們一雙明亮的眼睛,我們便能看到了美好的景色,上帝給我們耳朵,我們便可以聆聽世界美妙的聲音,這不是人生之樂嗎?

  金星中學初二:金星王逸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