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間處處洋溢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洋溢真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在我們的學習當中,在一點一滴的小事中,我們隨時隨地都和真情溫存。讓我們一起去感受吧!

  在我們的生活中,真情籠罩着我們:又一次,我生了點微不足道的小病,但爸爸媽媽卻很是擔心,硬要把我送往醫院。我跟他們說了,我沒事,這點小病不要緊。可他們終究放心不下,把我送到了醫院。在路上,他們一會兒問我的病怎麼樣,一會兒問我要不要喝水,一會兒問我餓不餓。

  —看吧,在生活中的愛和真情無處不在,從一句微不足道的話中都能感受得到。在我們的學習當中,真情照耀着我們:

  有一次,老師在黑板上講題,我在下面做小動作,沒有認真聽老師的講題。下課後,老師說:“你們把作業做好后才可以回家——把作業本交到我的寢室里去。”我心裡想,你事滅絕師太啊,居然斷了我抄襲同學的捷徑啊。可又能怎麼樣呢?只能怪自己。

  看着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去交本子,高高興興地回家,我都急得快哭了。正好老師從這裡路過,發現我還在教室里,感到好奇,就進來看一下。我發現老師進來了,連忙站起來說道:“老師,這……我……老師看到我還在做作業,有不厭其煩地給我講題,直到我懂了為止。我把試題做好后,恭恭敬敬地說了聲謝謝,然後把本子交給了老師。老師對我和藹可親地說,快點回家,路上小心點。我含着幸福的眼淚跑出了校園。

  —看吧,在學習中的愛,從一句不起眼的話,一件不起眼的事中體會出來的。

  在一點一滴的小事中,真情溫暖着我們。親身體會如此,親眼所見亦然。

  有一天,我坐車從刀壩去學校。在路途中,上來一位老奶奶,而車上擁擠不堪,更不要去想找個空位了。老奶奶在車上站着,一會兒前仰,一會兒后倒,讓人忐忑不安,提心弔膽。這時,一個二十多歲的青年起身把老奶奶扶到他的座位上,而自己只能站着,隨着車子的顛簸東搖西晃。車上的人看見這一幕,都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人間真情無處不在。

  楊柳中學初二:楊松林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洋溢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洋溢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