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真情,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留心觀察。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坐過火車吧!在火車上就有真情。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坐火車去北京。在火車上,我望着窗外,只見下起了濛濛細雨。突然,一位身穿工作服的阿姨面帶笑容地給車上的每一位乘客倒茶。 

  我拿出玻璃杯,等候阿姨給我倒茶。可不知怎麼回事,我不小心把玻璃杯砸在地上,不偏不歪砸在了那位阿姨的鞋子。正在一旁看報紙的爸爸見了,連忙向阿姨道歉:“對不起,對不起,這孩子做事就是粗心大意,對不起。”只見阿姨仍是面帶微笑地說:“沒事,我得把碎片掃起來,不然會傷到別人。” 

  過了一會兒,阿姨又走過來對我說:“孩子,沒杯子了吧!”說完,又去拿了一個玻璃杯,倒上了茶。我捧着這杯熱氣騰騰的茶,幾顆“豆豆”掉下來。 

  我望着窗外,只見陰轉晴,太陽出來了。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