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文兩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兩則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前年的暑假,我和我的爸爸、姐姐去參觀了南寧動物。  

  我們從欽州乘客車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南寧江南客運站,下了客車。我們又乘出租車去南寧動物園。 

  到了南寧動物園門前,我們見到兩隻高大威猛的石獅子,守在大門兩邊,好像兩個維護鐵序的保安在看守大門。爸爸買了門票就帶我們進了動物園。 

  一進門就見到一張很大的動物園地圖粘在了用不鏽鋼做成的粘動物園地圖的牆。裡面標有動物放置在哪個地方。 

  我們順着地圖的標示,沿着門的左邊,我們首先漫步來到了調皮猴的家門前,它正擺弄着姿態向我們打招呼,我們也向它搖搖手,它突然漏出那鮮紅的紅屁股,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們看了一會兒調皮猴又繼續往前走。 

  我們又來到了大熊貓的卧室,它正在“床上”呼呼大睡,又不時地流口水,可能它睡夢夢見一隻大狗腿,還想一口把它吃掉,不準其它動物吃。我們看見它那睡得正香,我們不想吵醒它,便離開了它的卧室,又繼續往前走。 

  我們不留神差一點走進狼狗的餐廳,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啃着一塊豬骨頭,它那鋒利的牙齒,那些骨頭被它咬到就碎。看着它正在吃的香,我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了。 

  爸爸帶我們去吃面,半路我看見有一些人在釣鱷魚,我的心早就飛到了鱷魚塘里了。爸爸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給我買了兩條釣魚竿。我和姐姐拿了釣魚竿就直衝鱷魚亭,姐姐一不小心就被鱷魚吃了,真遺憾。 

  最後還看了大猩猩、豹子和獵狗等動物。 

  從南寧動物園回來,我還把這件事記了下來! 

  二十年後的我 

  2025年後的我已是一名科學家。每3天研究出人們方便的日常用品和多功能傢具。 

  一天,一位約七旬的老大爺急沖沖走進來。說:“科學家,我在牧場看了幾十年,從來沒有見過群馬飛馳,亂咬家畜,東奔西跑的形象,我是相信科學的,麻煩你檢查一下。”我聽了之後說:“那你有餵給它們什麼食物。”老大爺說;“倒是沒有”“那我明天去看一看。”我接著說。 

  第二天,我夾着皮包和同事來到了那家牧場,那裡的天比別處的更藍,空氣是那麼新鮮,“不會有問題吧?”我自言自語的說,老大爺見到我們把我請進屋內,老大爺端上了幾杯茶,我們喝完之後去檢查牧場。 

  來到牧場,依然保持原來的美麗和芬芳。突然從我們前頭跑來一群馬,牧人老爺爺拿着獵槍,開槍才能制止那群馬。我好像聞到一股化學物品,好像是從土地里散發出來的。我讓老爺爺拿一把鋤頭來,我挖了一些泥土用袋子裝着帶回了科學研究所實驗室化驗.結果出來了,土裡含有一種傷害人類和動物的IR---FD元素,所以才造成群馬發瘋。通過研究,我制出一種LD——JAJB藥水,只要噴洒在草原上,就可以把發瘋的馬醫治好。 

  那次的試驗成功了,決定把這種藥水上市,讓那些牧民不用擔心了,可以放心地放牧了。 

  如果20年後的我成了一名科學家,現在就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才能當一名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作文兩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