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們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我們還一起玩耍、談心事,還一同走過那段沒有陽光的歲月。你說我們無論身處何方,都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讀6年級的時候,你轉學了,我是多麼的不舍,多麼的難過。心中對你的思念,與同你在一起的記憶一樣,是那麼的多,我好希望能再見到你。 

  幾年後,偶然我走在路上,我看見你向我走來,我是多麼的激動,多麼的歡喜。我們好幾年沒見了,好不容易能見到你,我歸心似箭吶。我抑住滿心的激動,笑着迎上去,想給你說話,我剛要開口,你卻擦過我的肩,你表情漠然,看見我就像看見陌生人一樣,你...仍舊向前走。我就像一隻被遺棄的木偶,在風裡,愣愣地站着,好心痛。 

  你怎麼了,你不是說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嗎?你不是說友誼不會隨着時間而改變嗎?可...難道我們的友誼,也像這杯白開水一樣,放久了也會變質,是嗎?真的是這樣嗎?難道這也驗證了他們所說的:人是會變的,變的陌生,變的冷血,變的...”是這樣嗎?真的是這樣嗎?我始終很固執,不肯相信。回憶是美好的,可現實...卻總是殘酷的,我的心好痛好痛。 

  是什麼風,把我們的距離吹得那麼遠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