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小鬧鐘“叮鈴鈴、叮鈴鈴”得響了起來,好像在說:“快起床,快起床,不要做小懶蟲。”小紅聽到后,睜開睡眼朦朧的眼睛,從床上爬了起來。  

  小紅透過清晨的玻璃看到窗外鬱鬱蔥蔥的樹叢,正在沐浴着陽光。齊刷刷的向我們微笑,小紅被外面的景象迷倒了,情不自禁的來到門外,一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咦?太陽公公哪去了?放眼望去,哈哈哈!太陽公公也早早的起床了,正朝小紅咪咪笑呢!咦?“唧唧喳,唧唧喳”是誰發出這麼美妙的歌聲。原來是睡了一夜的小鳥也早早的起來練歌喉,小紅被這動人的音樂陶醉了!咦!樹葉上閃閃發亮的是什麼,仔細一瞅,奧,原來是晶瑩剔透的小露珠,在太陽的照耀下亮晶晶,像一閃一山的金子。一天之際在於晨,小紅於是拿起書本大聲朗誦起來了。形成了“清晨交響曲”。  

  太陽公公漸漸的升高了,小紅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小露珠不見了蹤影。

您正在瀏覽: 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