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早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風送爽,鄉村的早晨可漂亮了,不信你去看看吧。

  走在田野上,田野里濕漉漉的青草,濕漉漉的玉米地。整個早晨都是濕漉漉的,一路上,一陣陣涼風吹面,空中帶着沁人肺腑的清新。走在小路上,只覺得有一種妙不可言的感覺。草上露珠如豆,不一會兒,就把我的褲腿沾濕了。我向遠處眺望,遠處的山上露出了太陽的半個笑臉,那個太陽正衝破重重迷霧冉冉升起,此刻陽光灑滿大地。草上的露珠一閃一閃,像一顆顆珍珠,十分耀眼。真是山青環抱,鳥語花香啊,田野里的一草一木綠的那麼可愛,田野把它的綠無私的展現出來,令人心曠神怡。 

  猛然間,遠處吹來涼爽的微風,我更加感覺自己在仙境中一般,輕輕的飄動着。 

  怎麼樣,美不美啊!這美麗的鄉村的早晨,我深深的愛上了你,你給我們帶來了繁華。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