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校園的早晨,因為她活潑可愛,我喜歡校園的早晨,因為她美麗動人。 

  清晨,當我走進校園,校園裡安靜極了,樹木隱隱約約,除了一排屬和一??教學樓外其它都看不清,只聽見小鳥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叫着,一陣陣輕風吹過,涼爽極了。慢慢地,太陽從東邊升起來了,小草似乎也睡醒了一覺,從地上鑽出頭來,扭動着嫩綠的身子,校園西南部的花壇也開始生機,玫瑰花、睡蓮散發著香氣,蝴蝶也被陶醉了,在花壇里飛舞,樹葉也演奏一曲美妙的歌曲送給花兒們。 

  “一日之計在於晨”教室里,同學們正在抓緊時間學習和運動。有的同學在認真的讀書、有的在背書、有的在仰望着天空,好像在思考着什麼、有的在掃地······教學樓里不時傳來朗朗的讀書聲。 

  操場上,同學們不得不憐惜小草上的露珠,做起運動來。同學們有的在打乒乓球,他們大得多起勁啊,一連幾十回合也分不出高低;有的打籃球,百發百中;有的在跳遠······ 

  “噹噹當”,上課了,校園裡又充滿了知識的氣息! 

  早晨的校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