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早晨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5)班

  汪如嬌

  734200 

 臨澤是農業產糧縣城,交通工具主要是車輛,每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汽車的聲音喚醒我們。 

 縣城的早晨是安靜的,靜靜地街道并行穿過縣城。沿街的街道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車輛,一輛緊挨一輛。不時有一輛車從岔路口輕輕開過。 

 縣城的早晨又是熱鬧的。走在街上,彷彿置身在歡鬧的海洋里。路不寬,人很多,你會不由自主的隨着人群向前走。沿街擺滿了各種蔬菜,水果和土特產。那剛從地里拔下來的小白菜、油菜,還帶着晶瑩的露珠,香嫩嫩的;還有那剛從市場買來的小魚、小雞……又蹦又跳,水靈靈的;真叫人目不暇接。買東西的人一張張淳樸的臉上帶着微笑,熱情地向走近的人介紹自己的產品。 

 縣城的早晨又是忙碌的,學生背着各式各樣的書包蹦蹦跳跳的去上學。叔叔阿姨,有的騎着自行車, 有的騎着摩托車, 有的開着小汽車去上班……老人有的到廣場去鍛煉、有的到天鵝湖鍛煉……街道兩旁賣早點的店鋪不停地招呼着過往行人。這兒盛產紅棗,紅棗可以製作成紅棗枸杞汁、公主棗、太子棗、臨澤小棗、蜜棗、棗醋,可以腌成酒棗,還有一部分晒成干棗。如今,這裡辦起了牛奶廠、西域食品廠、澱粉廠。臨澤在變化,臨澤在前進。 

  啊,多美的臨澤的早晨!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