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緊張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早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好像和平常沒什麼兩樣的日子,我很早就起床了。

  我走出大門,覺得天氣有點兒涼,正想回到房間裡面,突然發現院子里的樹都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新衣服,有黃色的、火紅色的……我覺得有些奇怪,走近一些,又看見院牆旁邊的一棵果樹上掛滿了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的燈籠,那是它的果實,好看極了!我不由得想:啊!難道是秋姑娘來臨了嗎?

  我欣喜不已,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小河邊。河水好清呀,能看見那些小魚兒在游來游去呢!河水好靜呀,我一點兒也感覺不到她在流動。她還很熱情呢,把藍天和白雲都請到了家裡做客,再仔細看看,哈,我也在裡面。我伸出手去,想去摸摸那潔白的雲朵,可我又害怕了,因為我怕破壞了這美麗的夢境……

  我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孩子,最愛的就是這碩果累累的秋天!因為每當這時候,爸媽就會把收穫的喜悅寫在臉上,我一看到,會一直甜到心裡!

  那天,我看到了秋姑娘的身影,我多麼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