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推開房間的窗戶,雖然已經站起來了,可是朦朦朧朧的眼睛還是沒有睜開,努力掰開合的比核桃還緊的雙眼,剛一睜開眼,就被那美妙的晨景所陶醉,薄薄的晨霧就像輕紗般籠罩在一個少女的臉上,空氣里瀰漫著新鮮的味道,而且覺得很清涼。頓時,清新之感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 

  望着早晨蔚藍的天空,綠茵茵的草坪。露珠寶寶在葉面上滾動,映山紅張開嬌貴的笑臉,小草上未乾的雨露閃着金光。 

  我家的早晨是被汽車短促的喇叭聲驚醒的。看見汽車在晨風中奔波,上班族開始了一天的工作,有些人在鍛煉,有的跑步;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舞;有的打太極拳。 

  我家住在海邊,海風掀起的一層層浪花,使我家更加幽靜。向遠處望去,可以看到香港大橋,橋那邊是山,山那邊是祖國失去的孩子--------香港。山與水把深圳和香港隔開,在這中間形成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似仙境般美麗。 

  一棵棵玉蘭樹佇立在庭院中,太陽照下,層層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孩一樣,美極了。我微微閉上眼去感覺早晨的氣息,用力去嗅,聞到了早晨露珠的清香…… 

  我家的早晨是我家最美的時候,雖然我家並不是鄉村,但有哪個鄉村的花園比得過我家門前的那片風景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