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湖南嶽陽,也稱得上是一個旅遊城市,有着名的岳陽樓和秀美的洞庭湖。走出城市來到鄉下,也可以看到別有風味的早景。

  天剛蒙蒙亮,個家個戶的大公雞都“喔喔”地叫,了亮的聲音半個鎮都聽得到,小鳥飛到樹梢上,展開動聽的歌喉“唧唧喳喳”地為大公雞伴奏。我總會被吵醒,大人們走出家門,伸個懶腰,讓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彷彿有一股泌人心脾的幽香,開始着新的一天。太陽送來一縷縷光輝,灑在小河上,立刻變得晶瑩剔透。路旁的小草上還有昨夜的露水,面紗般的霧逐漸散去。純情的孩子就在這時起來吃好早飯準備上學去。年輕人也陸陸續續地趕着到附近的工廠上班。

  “嘎嘎”的鴨子被主人趕到河邊,大家正商量着游到哪兒去。奶奶手捧一把大米,模仿雞的叫聲,均勻地把大米撒在雞面前,它們爭先恐後地啄食,吃得津津有味。等到家蓄都喂好了,農田上也出現了人們的身影,一日之計在於晨嘛,一棵高大挺拔的板栗樹貪婪的吸吮着空氣。背後小山丘上野花開得正茂,欣欣向榮生氣勃勃,光映襯着鮮花,吐露出芬芳的氣息,顯得格外美麗。可愛的小狗汪汪沖我直叫,在我身邊繞圈,累了就休息一會,真悠閑啊!一碧如洗的天空蔚藍蔚藍,太陽耀眼極了,遠處的天邊還掛着半個月亮。小河靜靜流淌着,清涼河水澆灌着農田裡的植物。似曾相識的燕子一會落在地上來回踱步,一會在天空徘?o,一會在電線上巡視它的王國,山坡上回蕩着孩子們的笑聲和小鳥永不停息的叫喚。我趴在一棵大樹上曬太陽,可真舒爽、愜意極了。不知不覺,一天很快就過去了,傍晚,小鴨子成群結隊地回家了。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在涼風習習中隨心所欲地談笑風生。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這裡勤勞樸實的人們!

 五年級:喻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