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晨絮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絮語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漫無目的的早晨,明明是我一直都所期望的,自己卻總感覺那裡不對。也對,一直習慣了忙碌,習慣STAYUP到十一二點,就為了將那些即繞舌又難懂的古文記下去應付月考等之類的大小考!不可否認的,雖然這一切都是我願意的,不過對於這種須要反覆記憶的文字,叫誰來都會感到厭倦吧?!

  忽然有一種莫名的情愫使我走到窗前,拉開那透着些許光線的窗帘。窗外有好大的“霧”呀!那些光線也許由於那“霧”的折射,十分柔和的照映在我的面頰。於是我伸手將窗戶打開…

  呼!一陣帶着些許潮濕的冷風忽然迎面吹來,俏皮的鑽入我的頸脖,雙頰似乎有清涼的小水珠帶着甜甜的氣息慢慢滲入我的皮膚,鼻腔頓時被一股清新靈動的空氣所充斥。我不禁感到陶醉。

  不對,外面的“舞”原來是雨呀!一粒粒小白菜種子大小的雨滴隨風在空氣中輕盈的飄蕩着,偶爾幾顆雨滴嘻笑着落在我的面額,讓我的心情似乎頓時明媚了起來,心中一片亮堂堂!

  我整個人開始放鬆起來,於是我一個狗打滾倒在了我的那張大床上!我與床明顯的構成一個比例不對稱的“因”字。恍惚間,嘴角劃出一個恬靜的弧度,忽然有了一種懷念的感覺,是什麼呢?

  對了!我以前只要笑就會毫不吝嗇的放肆大笑,那怕我是在嘲笑別人的缺點,我也會很豪邁的大笑,那時候,我不管做什麼都有超過十條以上的理由可以羅列出來!嗯……我記的在那個年齡段,我還經常拿一角錢去買一元的零碎吃,那時候的話,無論做錯了什麼,錯了多離譜,頂多就是一頓罵,事後仍不改做風,依然我行我素!

  窗外吹來的風不免讓只穿了一件T-shirt和夏季校服褲子的我感到一些涼意,不自然的翻了一的身,側着蜷縮起自己的身體,用雙手抱着膝蓋,額前的劉海凌亂的遮住我的眼帘,帶着涼意的風不知何時已讓我的指尖冰冷……

  我輕輕的閉上了雙眼,似乎這時的每個動作都會打破這時僅僅屬於我的小小靜謐與幸福……以前的我從來不喜歡安靜,走路時見什麼總要踢上一腳,看見有魚塘呀,水池呀,總要向裡面扔上一塊石塊,興奮的觀看着一圈圈的水漣,於是每次都樂此不疲不疲的進行我認為有意義的遊戲,無論別人怎麼看待我,

  正當我愣着發獃時,一陣清脆的帶着節奏感的敲擊金屬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膜,我慢慢的睜開眼,雖然由於額前的劉海凌亂的掩蓋住我的視線,不過我從眼角隱約看見一隻小麻雀在用它嫩黃色的小嘴啄着我窗前的不鏽鋼防盜窗,看起來,它很認真。嘴角的弧度似乎有些深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幾隻小麻雀從它身邊飛過,它“啾啾”的叫了兩聲,撲閃着翅膀飛走了不得……

  麻雀來了?那麼就意味着秋天到了吧!

  楓紅的楓葉…

  金黃的鴨梨…

  香甜的紅薯…

  ……

  那一些我的最愛呀!你們都在等着我吧!

  嘴角還殘留着一絲若有若無的淺淺弧度,眺望遠初隱隱約約的一群鳥兒,它們在隱約的雨霧中留下密麻的跳躍性弧線,慢慢將歡樂明媚的陽光載入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早晨絮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