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夫妻之間需要互相的信任,朋友之間需要互相的信任,信任這個詞,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

  如果兩個人之間,失去了信任,那他們的橋樑很快便會崩塌,信任如同支架一般,支撐着你倆的關係,但是你把支架丟掉,那全部都是一盤散沙。

  對一個人,十足的信任,看着簡單,當真正實踐的時候,會發現,你自己還沒有對他充滿完全的信任,比如說。甲乙是一對夫妻,甲是男,乙是女,甲有一天要和女客戶出去聚餐,兩個人單獨談合同,而且談的有說有笑,你身為乙,你會不會一點懷疑都沒有,或者是一點都不吃醋,那不太可能,很少人可以真真做到完全信任對方,只有當對方給了你十足的安全感,你對他的人格也做到了肯定,那信任的橋樑會越來越穩固。

  可是有多少人,正是因為自己拿走了支架,而選擇離開了對方?多一份信任,多一份安心。

您正在瀏覽: 信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