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秋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的早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車外樹葉“簌簌”作響;小樹丫像是一個不倒翁,被暗中隱藏着的黑衣人偷襲得東倒西歪,它也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襲擊弄得不知所措,急急忙忙向右找媽媽,又急急忙忙向左找爸爸,上左下右,東拉西扯;樹梢上凝聚的白露也參與進了這場遊戲,在空中飛翔,“啪”摔在地上,一會兒消失不見啦!我想:他的屁股一定開花了吧!樹枝上長了幾條黑長的樹條,似是這位年邁的長者的鬍鬚,鬍鬚揚在了空中,像長者正撫摸着它,對我點頭,抱以慈祥和藹的笑容......

  晨曦,我站在門前,背着黑色白星書包,穿着藍白相間、充滿朝氣蓬勃活力的校衣和顏色暗沉的校褲,伸了伸懶腰,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深吸一口氣,清冽的空氣直入肺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捂住口鼻,唯恐它再次侵入。抬頭,看看天色,已晨光熹微了。

  今天的風有些狂暴,不似春風和煦輕柔,像是一個頑皮搗蛋的毛皮小孩兒,總喜歡往我褲腿里鑽,‘無良’的褲腿竟不顧我這個主人,和毛皮小孩兒玩得喜笑顏開,一會兒大一會兒小,盡捉弄我。它們倒是好玩了,可我就遭罪咯!縮着腦袋,像個縮頭烏龜,雙手藏進衣袖裡,緊緊捏住袖口,哆嗦着走,像是一個觸電的機器人,可真搞笑哩!

  走累了,想休息一會兒,正好路邊有個長椅,剛一躺下,冰涼的感覺如電流般迅速傳遍全身,我一個‘鯉魚打挺’,“嗖”地一下蹦起來,跳過來,跳過去。

  呀,還是坐三輪車吧!

您正在瀏覽: 深秋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