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 明仁小學五年四班 張天樞   東方泛起了魚肚白,慢慢地上升了一個火球。嘔,那是太陽!太陽升起來了!新一天的早晨來到了。

  如果,你走進公園,你會看到花園裡開放着各種各樣的花朵:芙蓉、牡丹、芍藥、臘梅、百合、玫瑰……小孩子在這裡嬉戲;老爺爺老奶奶們在放風箏、舞劍。樹林中還時不時傳出背英語單詞的聲音。

  早市比公園更熱鬧,一個個小攤上,到處是水果蔬菜:楊桃、牛肉、土豆、辣椒、菠蘿、橙子……一個個買主都擠在小攤上,跟賣主討價。那紛亂的聲音,叫人感覺到了什麼是熱鬧。

  這時,你來到果園,有又香又脆的香瓜;又酸有涼的清檸;又紅又甜的蘋果;又小又好吃的草莓……真是讓人垂涎三尺!

  接着,來到校園,那琅琅的晨讀聲把人吸引到教學樓。看,一個個學生在專心致志地聽講,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神情。

  早晨,是緊張的,快樂的,美麗的。

  我愛這愉悅的早晨!

  指導教師:張弛

您正在瀏覽: 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