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奧運的主人—火炬到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奧運的主人—火炬到我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奧運的主人—火炬到我家 

  曲阜是舉世矚目的歷史文化名城,是中國古代偉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故里。因而,今天的火炬傳遞不乏孔子的元素。火炬起跑點是大成殿,800名小學生朗朗誦讀《論語》。在:“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的童聲中,大成殿兩旁的“小夫子”們與現場所有人共同見證着這一歷史性的時刻—2008年7月22日,在細雨蒙蒙中奧林匹克聖火首次在曲阜點燃。早8時14分,首棒火炬手—孔子的第74代孫孔鵬高舉“祥雲”火炬在大成殿前起跑。100名火炬手在“東方聖城”里傳遞着“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匹克精神。9:28分,火炬最後抵達“孔子列國行”雕塑廣場。從“汶川”地震搶險救災的英雄宮治華點燃了聖火燈。至此,火炬接力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受到“雨水洗禮”的奧運聖火將熊熊燃燒。我們的祖國將更加繁榮富強。“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奧運的主人—火炬到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奧運的主人—火炬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