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的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的瞬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距奧運會的結束已經有兩個星期,但奧運會的瞬間還烙印在人們的腦海中,奧運真是無處不在。下面就由本人為大家回放奧運的瞬間。

  鏡頭NO.1:“破記錄啦!”隨着一陣陣吶喊,廖輝成功的舉起了超越世界紀錄的重量!此時,全場的中國人熱血沸騰!而電視機前的我早已高興地蹦了起來,差點撞到天花板,這個瞬間是中國人的驕傲!中國又獲得了一枚金牌!中國萬歲!

  鏡頭NO.2:“親娘咧!怎麼搞的,竟然遲到了!”由於某種原因,我“落”下了劉翔跨欄的精彩瞬間,正當我鬱悶之際,電視機里傳來一則驚人的消息:劉翔因為腳扭傷了而退賽!MY GOD!這不是真的!望着劉翔遠去的背影,我想:劉翔啊,你怎麼能在家門口退賽啊,這可是百年難遇的一次比賽!上帝,你為何如此殘忍……

  本人為您回放的奧運瞬間到此結束,謝謝您的收看,再見!

您正在瀏覽: 奧運的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