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的步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的步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奧運的步伐 

  肖瑋 

  “八、七、六……”隨着屏幕上的顯示,離奧運會開始只有足足幾秒鐘,人們的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八點整,在仲夏之夜的鳥?z中,奧運會正式開始。飛天的仙女將五環托起。 

  黑暗的鳥巢中突然傳來一陣擊缶的聲音,燈光頓時亮起,場上神奇般的出現了上千人,我向被魔咒詛咒了似的,兩目緊盯着屏幕。只見他們急敲慢敲,重敲輕敲,時而敲打鼓沿,時而敲打鼓面,時而騰越猛捶,時而貼鼓輕撫。柔時如絲綢無骨,堅時像槍擊剛板,亂時如烏雲壓頂,齊時如布兵排陣……他們似在演繹着生命,似在操縱着人類奔向精神將要達到的終點……台上的觀眾們個個都在歡呼,個個都在活躍,個個都在瞪着雙眼看着!從屏幕上可以看見許多的閃光燈像星星一樣耀眼,中國人民都希望把這令人振奮、感動的畫面定格下來,因為這是中國人民百年來的夢想的實現。 

  有一個文藝節目開始時,場上出現了一幅巨畫,它從中間向兩邊展開,時而出現中國古代的青花瓷,時而出現文明的絲綢之路,時而出現偉大的活字印刷盒……它的出現讓全世界各地來自五湖四海的人了解了,有5千年歷史的中國的源遠流長的歷史。它的出現印證了中國以前走到今天繁榮的足跡,每一個時代都有着燦爛的文化。 

  這時,場上的觀眾看到這一切都吹着口哨呼喊着,其實人們都很感動,感動地甚至要落淚,因為巨畫上記錄了中華民族走過的歷程和足跡,人們都在為之喝彩。 

  這時候,兩百多個國家的運動健兒們出廠了,運動員們矯健的身姿,有力的步伐走在鳥巢中,他們望着台上的觀眾揮着手,興奮的不得了,他們喜歡北京,喜歡北京奧運會。 

  隨着時間的流逝,快到11點半了,只見騰空而起的李寧將在空中拿着傳遞夢想的火炬向北京的火炬重點站走來,呼的一聲火焰由旋轉地姿勢,最終在北京奧運會的鳥巢順利燃起。 

  台上的人們,不管來自不同國籍,擁有不同的膚色都站起來歡呼雀躍,我也情不自禁在家中大聲喊着:“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聖火在北京的上空停留了16天,這16天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奧運會雖然已經結束,但是奧運會給我們帶來的精神財富將長存。

您正在瀏覽: 奧運的步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的步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