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的聯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躺在床上高呼着,我想象着奧運當天的情景…… 

  “噠噠噠”我耳邊傳來了高昂的演奏聲,我睜開眼睛,“呀,好刺眼的陽光呀.”我埋怨着。我仔細一看,大叫起來:“啊!‘鳥巢’”“叫什麼呀,哪有火炬手像你這樣呀,一驚一乍的。”火炬手,我疑惑不解。“來換衣服,最後一棒。”誰呀,誰那麼luck(幸運)呀。我想着。“快去呀”一個眉清目秀的姑娘推了推我。“我是最後一棒!”我一蹦三尺高。“別傻了,你失憶啦?”我慢吞吞地來到一個男人面前,他把火炬交給了我,一大幫人跟在我身後,可不自在了。我一路上東張西望,大家都向我招手,大家都不約而同地高呼:“中國加油,中國萬歲……。”我也邊跑邊高呼着。越來越進入狀態了,我真的把自己當成了火炬手了。啊!接近聖火台了,我一步邁過一步,我把聖火點燃啦!我高呼起來:“One world,One dream。”我高高地抬起手,臉上掛滿笑容。此時,我感覺世界在呼喊着楊——奕——琪;世界在為我加油...... 

  晚上,胡錦濤主席帶着我去吃大餐。我看了看飯桌,哇!中西結合,有“法國大餐”,我從沒吃過的小吃“驢打滾”......我興奮不已,美美地吃了一頓...... 

  “起來了,鬧鐘都響多久啦。快起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高呼着。“你發燒啦”媽媽撓撓腦袋。我清醒了,看着媽媽,傻乎乎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