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馬上要開始了!為了迎接奧運會,我家舉行了一個“奧運知識問答”的活動。 

  我雙手放在背後,對父母說:“今天,我們要舉行一場‘奧運知識問答’的活動。下面我介紹一下選手,第一位是親愛的媽媽,第二位是帥氣的爸爸。”話音剛落,就聽見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第一題:福娃貝貝傳遞的祝福是什麼?”只見爸爸的手“刷”一聲舉了起來,胸有成竹地說:“它傳遞的是力量!”“非常正確”說完后,我暗自笑了一下。爸爸的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我又風趣地在這句話加了兩個字:“才怪”。只見爸爸的笑容消失了。我想:“媽媽,你快加油哇!這時,媽媽的手慢慢舉了起來,毫無把握地說:“是不是繁榮”?“恭喜你答對了!”我一邊拍着手,一邊說。 

  “第二題:北京奧運會的主題口號是什麼?”爸爸和媽媽幾乎同時舉手,但還是爸爸搶先一步。他站起來說:“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有氣無力地對大家說:“答對了,現在一比一,平手!”爸爸昂首挺胸,好像已經贏了。 

  “最後一題:至今,中國獲得奧運會年齡最大的運動員是誰?“這道題可難道了父母。爸爸冥思苦想,愁眉苦臉。媽媽還不停地嘆氣。突然,她靈光一現。立馬舉起手來說:“他是王義夫。”媽媽贏了,我興奮得都跳了起來。 

  通過這次活動讓我更了解了奧運會。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華林小學 顧季悅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