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閑着沒事撥電話要與同學聊聊天,可一不留神,碰到“0”鍵,“嘟嘟嘟”,六個“0”就顯現在電話屏上。“歡迎你使用‘時代穿梭’功能”,“本功能將帶你體驗無火時代!” 

  就在這時,一道異常刺眼的白光朝我照射過來,我嚇得不敢睜開雙眼,彷彿過了一個世紀,我才眯起眼睛,環顧了一下四周。 

  “天哪!”我失驚大色,發現自身處置在一片原始森林。這裡到處都縱交着鞭藤、荊棘,地上還爬行着毒蛇,最要命的是,一群衣不遮體的野人繞着我又喊又叫。“食人族!”一個令我不安的念頭飛快閃過我的腦海,我頓時嚇得雙腿軟得像豆腐塊,上下兩排牙齒“嗒嗒嗒”直打架,就差高喊一聲“救命”了。與此同時,一位像是野人的頭領的人“嗚呼”地喊了一聲,其它野人便發瘋似的朝我一涌而上,把我五花大綁,抬進了他們的山洞當中。 

  這個山洞像似潑了一桶黑漆似的,幾乎伸手不見五指,一絲絲陰風撲面而來,洞深處還時不時傳出怪聲,叫人不得不毛骨悚然。我知道,我隨時都有可能成為野人們的“腹中餐”。所幸的是,他們還有剩餘的食物,足夠他們吃一頓飽餐了。野人們用髒兮兮的雙手扯下血淋淋的肉食,然後大口大口地啃咬起來,沒有火,就吃不到熟食,那是多麼可憐啊!我完全沒有心思理會他們,我還要“可憐”一下我自己呢!野人頭領猛吃一頓后,“呃”地打了一聲嗝,看看了看我,人給了我一塊黑乎乎的肥肉,看着他們吃我都反胃,怎還敢吃?這比殺了我還難呀!我真後悔沒有珍惜以前有火有光的生活,現在倒好,死路一條了!突然,“啪嗒”的一聲,一部電話機從我身上掉下來,我抱着瞎貓碰上死耗子的僥倖心理,再次“嘟嘟嘟”地撥下六個“0”,奇迹發生了,白光又一次出現…… 

  “好險,原來只是個夢呀!”我拍了拍胸口,慶幸地說。不過,這次噩夢告訴我: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我們要懂得珍惜這些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