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那個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個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那個笑

  曾經對我溫暖地笑的人:

  你們好!

  我感謝你們幫助過我,無處不在我身邊。我感謝你們給了我承擔責任勇氣;感謝你們教會我不要灰心喪氣;感謝你們給我純潔友誼;但是更感謝你們真誠的笑容。青春,我情緒多變,讓我摸不着頭腦,看不清哪條是光明大道,哪條是陰暗小巷,是那一次次在腦海中一閃而過的笑容啟發著我平凡的人生,讓我充滿了力量來面對困難,讓我在遇到挫折時勇往直前,就是那引人流連的笑容帶着我奔跑。

  爸媽,是你們臉上的笑容給我勇氣。有一次我和鄰家的小夥伴鬧了矛盾,其實至始至終都是我的錯,但我卻沒有勇氣去承認那屬於我的錯,那時太小的我終究覺得認錯沒骨氣。因為這事,我整天悶悶不樂,看不下去的你們勸我和夥伴和好,聽了不少道理的我才記起,你們並沒因為我的任性而責怪我,而是在臉上掛着笑容來教我如何去擁有一份責任心。你們的笑容就像太陽往東升那樣堅定,我不知道我怎麼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於是,我敲開了鄰居家的門。其實,你們的笑容比道理更讓我湧起想承擔責任的勇氣……

  老師,是你臉上的笑容給了我鼓勵。有一次,我們進行了一次測驗,我竟然考砸了,出乎我的意料,向來成績一直不錯的我這次卻掛了科,我看着剛發下來的那張“×”比“√”還多的試卷,還刻着不及格,早已深深地刻在我心裡了,久不能抹去。但是,更出乎我意料的是,您並沒有對我進行“愛”的教育,而是送了我一個溫暖的笑容,我頓時覺得我應該繼續努力,更加努力,才明白,您是在鼓勵我不要灰心喪氣,反而讓我更有力量。

  朋友,是你臉上的笑容給我純潔。有一次我生病了,不能去學校上課,就只好獃在家中休息,落下了很多功課。又是臨近大考,很擔心會考差。不多還好有你,每次到了放學的時候,你總會主動幫我把作業帶到我家來,再順便幫我補習一些功課。有天下了大雨,沒想到你竟然像平時一樣敲響了門鈴,開門一看,只見你披着一件單色雨衣,前額的頭髮被雨淋得濕透,鞋子上也滿是雨的印記。看着你,有一些擔心。你拿出個袋子,抖了抖上面的水,伸出雙手遞給我本子,笑着說:“有點濕不介意吧,安心複習吧!”你笑得那麼真,標準地露出八顆牙。你讓我感到友誼是多麼純潔啊!所謂中純潔友誼,讓我更覺得純真,潔凈……我謝謝我自己的笑容讓我樂觀。命運是自己掌握的。人生不是平行線,別人更不能為你鋪好直長的“紅地毯”。所以我不會氣餒,因為總是樂觀待事的我就是這樣。其實我並不想苦着臉,我很愛笑,心裡覺得挺舒服,當我走到人生坎坷的地方時,我也會給自己一個最大的鼓勵;給自己最大勇氣;給自己最充實的力量;給自己當啟蒙老師。我感謝自己的笑容。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最受益於你們微笑的:×××2012年4月24日

  初二:劉單純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個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個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