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們一起去採花,白色的給托尼,藍色的給安迪,百里香送給做餅乾的媽媽,還有一朵紅色的玫瑰送給明妮,她是我的新娘……”法語總是那麼優雅高貴,輕輕的淺唱着這首兒歌。他在我耳畔輕喃着,略帶磁性沙啞的聲音讓我有些沉醉於歌聲中。 

  微風捲起他的髮絲,撓着我的臉,痒痒的,很舒服。我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那麼哀傷,以至於他唱歌中帶着難以察覺的微顫。他把自己隱藏得很深,讓人捉摸不透。可我知道他一定擁有很悲傷的回憶。 

  其實我也是剛認識他不久,在一個明媚的午後,他獨自彈着吉他。一直都是悲傷的旋律。我看得出他在流淚,只是在心裡。 

  他擅長偽裝,人前總是風清雲淡的樣子,但他心裡很苦,那種感覺不是一個正常人能感受到的。我能感受到,是因為在我面前他卸下了面具,用真實的面孔來對我。 

  有的時候,我不希望他這個樣子,勸說對他不管用,我很清楚,所以如果流淚能讓他忘記悲傷,讓她哭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