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遠離都市生活的繁弦急管、燈紅酒綠,耳邊縈繞着大自然最原始的旋律。一切都如此清新。大自然紛繁的聲響,你悠然的腳步聲如行雲流水,恬然地回落在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裡,叩擊着我寂寞的心房。

  聽!桃花開了。嫩紅的花苞伸了個懶腰,撐開了一片春天。花朵綻開的一剎那,“噗”的一聲輕響喚醒了熟睡的大地,點染了大地的春色。我陶醉在這萬物復蘇的歡歌聲中,盎然的生機驅散了我的疲勞。你向世人展現了生的活力,播撒下一年的希望。

  轉眼到了炎熱的夏。在尚未插秧的稻田裡,閃動着許多小鳥。天色灰暗,迅速聚集的濃雲之上,你發出渾厚的聲響,隆隆之音盡顯威嚴。不久,繁密的雨點落下,洗刷着樹木的每一片葉子。雨把滿地盛開的雨傘看作朵朵蓮花,濺起點點歡快。我倚在窗邊,側耳靜聽雨點打在葉片上的簌簌聲,順着屋檐淌下的吧嗒聲,沿着窗檯跳落的嘀嘀聲,交織成一片,流入了我的心扉。

  陽光還在深情地撫摸一枚闊葉,秋就在一場涼風裡,把一莖綠草當作歲月的琴弦,輕攏慢捻一首月光之曲。“啪”,一隻谷莢炸開,讓失神的太陽驚悸。陽光還未從一片搖曳的葉尖上回過神來,一顆小穀粒,就快活地跳進了茂密的秋,我於翻滾的麥浪之中感受你傳遞的豐收的喜悅,帶着甜甜香味的豐收之曲讓我折服。

  寒風吹落院子里的枝丫,“咚”的一聲重重落在地上。雪花把所有的熱烈、歡快無情地掩埋。你冷酷地笑着,帶來了無盡的蕭瑟與荒涼。

  四季的更迭,你陪我走過了無數的日夜。只有靜下心來,才能真正深入地品讀你的內心,傾聽你最深切的呼喚。高樓林立,污水橫流,濁亂的噪音擾亂我的心神。我愈發的想念過去並期盼着未來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回歸一份淳樸,一份清新,大自然美妙動聽的聲響,你讓我找到了心靈的桃花源。

  日子是珠,時間是線,你我一起走過,細細數來,便是詩意的人生。

  湛江一中初三:李枝潼

您正在瀏覽: 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