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短暫的一年,改變了許許多多。也許友誼就好似天空中五彩絢爛的煙火,一瞬間就被無盡的黑暗吞噬,但我們仍會不顧一切的得到那短暫的希望和燦爛。生機勃勃的春天我們相遇;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們相知;碩果累累的秋天我們相識。雖說現在我們都已天各一方,但友誼永遠留在了最初的地方。

  第一次見到你是在那輛公交車上,大大咧咧的你正在不亦樂乎的和幾個人大聲談論着什麼,我也就毫不在意的瞥了一眼,完全沒有留下任何印象。大腦像一台計算機似的把你拖到了回收站。

  但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新學期開學你來到了我們班,當你站在講台上還是那樣“奔放”的做自我介紹時,我又極力得回憶着這個人。把你從回收站里“還原”然後“打開文件”才發現我曾經見過你。“你就坐在李xx的旁邊吧!那兒有張空課桌。”班主任扯着個嗓子在講台旁發號施令。從同一輛公共汽車,到同一個班,再到不可思議的同桌。就這樣我們互相認識了。

  每每放學,你無時不刻都會跑到操場,來個大汗淋漓。然後把在那兒做作業等你的我拽到羽毛球區打上一陣子羽毛球。即使是下課的十分鐘你也不會放過,無論有多忙你都會不厭其煩拖着我,飛奔跑往操場。星期五,我從來沒有在八點前回去過,因為都陪着你瘋了。但我沒有任何怨言,因為我們的歡聲笑語還回蕩在那片操場的上空。

  如今,我們都在不同的中學,呼吸着不同的空氣,走在不同的路上。但我們的心永遠綁在一起。那張存放着我們一點一滴回憶的QQ聯繫方式,將你我永遠連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