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禮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蹁躚,歲月亦是禮物,亦是對曾經的回眸和對未來的憧憬。

  ——題記

  【紙鳶。童年】小時候的我什麼煩惱都沒有,笑容瀰漫在生活的每一隅。

  外公屋外的那一大片田野,是我那時候的最愛。天氣好的時候,就會在那裡放風箏,望着藍天,傻傻的笑道:“我一定不會再讓你把我的風箏帶走的!”

  無數次的摔到,總會笑着爬起來,繼續笑着,拽着風箏跑。

  我的童年好簡單,好純粹。歲月給了我最好的禮物——無處釋懷的童年。

  【願景。青春】

  有事好多個春夏秋冬過去了,早已脫離了當初兒時的天真爛漫。更多了些許對生活的思考。歲月,來過,給我帶來了我人生中最寶貴的時光)——青春

  現在的我,沒了對天空的那份遐想,喜歡依賴在發小們的身旁,一個勁的埋頭啃着小說。

  隨着青春的到來,也有哦許多的煩惱

  接踵而至,經常受到父母責罵,隨之,摔門而去。自己告訴自己,這就是歲月個過我的禮物。問我現在的願景是什麼?

  珍惜歲月留給我的每一分禮物,是人生更加充實。

  初二:離開陌生了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