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時光在我們的身邊一點點的流去,不留一點痕迹。轉眼間,我已度過了十四年的青春歲月,美好的時光依然停留在腦海中。那金色的時光,點滴的歲月,記錄著我的成長,也賜給了我很多的禮物。

  在這匆匆的歲月中,我已從一個無知的孩童成長為一個懂事的少年,告別了無知的我,也懂得了去理解父母的辛苦,去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慢慢長大的我,也慢慢的懂得了父母,理解了父母。在歲月的流逝中,父母都說,我長大了,我自己也感覺到了,我長大了。我明白了我作為家的一份子,也應去付出。是歲月的功勞,是它讓我懂得了家的含義,理解了父母。

  在歲月的流逝中,我從一個一遇到困難就退縮的膽小鬼成長為了一個堅持不懈的“勇士”。遇到困難就低頭,這是以前我一向的做法,現在的我可是沒有那麼容易就退縮的。遇到困難就要擊敗它,遇到障礙就要掃平它,堅持不懈、勇往直前這就是我的必勝法寶。因為我知道,困難、障礙的背後往往都是令人嚮往的成功。是歲月的功勞,是它讓我懂得了愛拼才會贏,是它讓我明白了退縮是多麼的懦弱。他讓我抬起了頭,做了勇士!

  歲月是殘酷無的,無論你怎麼挽留它,它都會毫不猶豫的走掉;歲月也是熱情洋溢的,它在走過的同時,不忘為你撒下一些禮物,而這些禮物會讓你終生受益。歲月的禮物,是任何東西都換不來的,只能自己去感受。

  初三:林士?j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