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如風,回首間,我半醒半眠,剎時“檣櫓灰飛煙滅”,我遺忘了許多許多,歲月所給予的。 

    ——題記 

  因為歲月擁有一份柔情,所以他讓我變得更加明媚,讓我懂得了要笑對生活,以燦爛的笑容征服一切困苦。他告訴了我張海迪的故事,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殘疾之上的堅韌。我被感染了,我接受了歲月的第一份禮物——笑對生活。 

  歲月其實也是毫無心機的單純,所以他讓我變得更加實在,讓我懂得了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才能走向成功。他毫不猶豫的告訴我想要實現心中的理想,想要達到目的,就必須堅持,必須腳踏實地的前進,不能急於求成,造成自己的失誤。我被感召了,我接受了歲月的第二份禮物——腳踏實地。 

  歲月並非夸夸其談者,他是一個經受了千百年磨練的長者,所以他將自己的經驗一一為我訴說,讓我能夠自如應付生活中的種種問題,走向成熟。他告訴了我另一種思考方式,讓我全方面的思考一個問題,負起自己該負的責任。我感慨着,接受了歲月送給我的第三份禮物——走向成熟。 

  第四份禮物遲遲未到,我倍感疑惑,我問歲月:“你將贈給我的第四份禮物是什麼?”他微笑,輕聲細語道:“你現在不正是在創造這份禮物嗎?”我頓悟,思索着第四份禮物——快樂的生活。 

  歲月所給予我們的是限定的,而我們的創造是無窮的,我們將用自己的思維,創造出屬於每一個人的快樂生活,讓每一個人快樂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