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的禮物 

  作者:孫孟 

     重慶市第26中學初3.3班 

  濃青的小草是大地送給人類的禮物,晨曦的露珠是天空送給小草的禮物,媽媽的戒指是爸爸送給她愛的禮物。禮物非常的多。 

  在人生不同時刻會收到不同的禮物,你數過你在人生中受到過的禮物嗎? 

  兒時父親送的一輛玩具車,是我對兒時永遠的懷念,少年時媽媽送的一本書是我對少年時永恆的記憶,青年時同學送的一張卡片是我對青年時永久的回憶……懷念着父愛,記憶中的母愛,回憶着友誼…… 

  禮物不僅僅只有它們,更多的是它們—— 

  或許當我開始學走路的時候,我記得,道路一定送給我過一份禮物——“站起來”。 

  慈愛的父親將那時的我帶到了屋子的外面去感受神秘的大自然,我懵懂的眨着眼睛,一位運動員好似在訓練,可是他摔倒了,記憶中是很嚴重的,但他依然選擇了站起來,繼續跑,直到結束了這次訓練。是這崎嶇的道路讓還不會走路的我懂得了站立。 

  或許當我剛上學的時候。我記得,大雨一定送給我過一份禮物——“堅持”。 

  我上學了,同我鄰居家的小孩一起,天天如此,直到一天,大雨傾盆,厭倦的我不想在大雨下還行走十幾分鐘,於是依偎着門方數着不可數的雨簾。他,打着一把傘仍如此向學校走去,一次一次的這種場面出現在我面前,我終於也迎了上去。是這一次次大雨讓我懂得了繼續走,堅持。 

  或許當我上初中的時候,我記得,白楊樹一定送給我過一份禮物——筆直。 

  那時的我已經懂得了很多,看着筆直生長的白楊樹,讓我懂得了做人需正直剛正。 

  禮物,1、2、3、4、5……數也數不完。有朋友送給我的禮物,我會珍惜,有父母送我的禮物,我會收藏,更有大自然送我的禮物,我會永遠保存使用。 

  因為它們——禮物,給了我不少的記憶與成功。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