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可愛 

  表妹可愛極了!可以說是天生麗質。濃濃的眉毛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天到晚不停的眨動着,一閃一閃,彷彿是兩顆正在發光的黑鑽石。小小的鼻子,向上挺。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只要不睡覺就不停的說話。臉蛋兒,粉嘟嘟的,還帶着微笑。簡直像個小明星。 

  有一次,我正在客廳里看英語報,表妹悄悄的溜進房間“包裝”自己。當我看報正看地入神時,“Hi”一聲把我嚇了一跳,我抬起頭,本想把妹妹大罵一頓,但見她帶着爸爸的墨鏡,用媽媽的口紅把小嘴塗的跟小鬼似的,頭上蓋着蓋電子琴的那塊紅布,那可愛而又天真的樣子,逗的我哈哈大笑...... 

     滑稽 

  她不僅話語裡帶着幽默,歌聲裡帶着風趣,微笑中帶着歡樂……最有趣的是 ,她說出的話,讓人哭笑不得,真滑稽! 

  她經常到我家來。每次我都會習慣性的給她出題做。 

  一次,我指着一瓶鈣片說:“姐姐一天吃8顆鈣片,吃了5天,一共吃了多少顆?”我剛說完,她卻用大人的口氣說:“姐姐,你怎麼吃這麼多啊!我才吃2顆,我媽媽說吃多了會拉肚子的!”我聽后,笑的前俯後仰。這樣的事情舉不勝舉。 

  又有一次,我讓她仿照我的《我這個人》寫一篇介紹自己的作文,並告訴她要切合實際。半小時后,我拿起她的作文,不禁啞然失笑:她居然把作文中的“勤奮好學”改成了“勤奮學習不好”,把“瓜子臉”改成了“大圓臉”,把“馬尾辮”改成了“牛角辮”,把“1.5”米改成了“1.5”厘米...... 

   後來,大家看了她的作文,如同看了小品一般......    

     淘氣 

   別看她胖乎乎的小憨樣,其實她有時可淘氣呢! 

   有一天,我讓她做完作業自己玩一會,她便神秘兮兮地溜進我的小卧室,打開了我的“百寶箱”...... 

   突然,她憋着紅紅的臉哭着出來了。“姐姐,姐姐,我......我的鼻子......” 

   我一看,“啊?我的瑪瑙怎麼會在鼻孔里?” 

  “我......我聞着很香,不小心進去了,我想摳出來,越摳越往裡......” 

   我立即打電話叫回了爸爸,帶她去醫院,醫生叔叔用闊鼻器才取出來,醫生叔叔說:“這孩子,真淘氣......” 

   妹妹一天天長大了,但這些趣事,一直深深的留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表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