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下雨的夜晚,獨自一人坐在屋子裡,有這一種想哭的感覺,心中有種很怪的感覺,我知道,我又想你啦. 

  離開的那天晚上,天是下着蒙蒙小雨的,和我的心情一樣,說再見的時候,只是輕輕的微笑,因為我不想你再次看見我的眼淚.轉身的那一刻,一股熱流從眼眶裡流出來了!再也忍不住…… 

  那晚,我哭啦!哭得很傷心很傷心,心有着一陣陣的痛感,一直無法停息,一直努力的忍這傷痛,但依然暴露了出來,你一直在安慰着我受傷的心,但依然是無所是事,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是他??…… 

  我知道,你不再回來, 

  我知道,你不再為我擦淚 

  我知道,你不再屬於我 

  …… 

  獨自一人傻傻的等待 

  我知道你再也回不來了,為什麼?為什麼要留下我一個?為什麼就這麼走了,你說過要和我永遠在一起的,為什麼卻丟下我一個!現在只留下我孤零零一人. 

  在收到那張死亡通知時,我整個人似乎崩潰了!你好狠心!! 

  那晚,似乎哭不出聲來,因為:心真的好痛,那種一輩子都無法停息的痛!!!!!!!!

您正在瀏覽: 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