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而這天晚上,我是在火車上度過的。

  夜深了,到處都是靜悄悄的,只有火車行駛時“咔嚓咔嚓”的聲音。火車廂內,燈火通明,往窗外望去,只能看見漆黑的而又連綿起伏的群山。

  我抬頭望向天空:平日里的幾顆小星星全都不見了蹤影,惟獨月亮獨自掛在夜幕中,獃獃地望着空寥的夜空。車廂里,很靜。人們早早地都睡了,大概都在夢境里與家人團聚吧?而我,則正坐在窗邊,靜靜地坐着,靜靜地望着車窗外,靜靜地回想着自打我懂事以來的往事。酸、甜、苦、辣一起湧上心頭,那複雜的情緒讓我不知所措,很不是滋味。

  這時,媽媽早已進入夢鄉,爸爸也在翻看着帶來的書籍。

  第一次和果果交朋友時,總覺得自己和她是很般配的一對朋友,很玩得來。可是不久,她又和靜靜打得火熱,似乎比和我在一起還快樂,還親密無間。每次我想邀果果去玩或者是一起完成某項作業時,她總會問:“順便叫上藍藍好嗎?”而我和靜靜也不是很熟,玩不到一塊,總會讓我左右為難,但也不好說不行,只能硬着頭皮答應;每次果果的單車壞了,到了學校,總會問我:“佳,你有沒有踩自行車回來?”我說有,她便很高興地問:“放學你搭我回家可以嗎?”我也只能說好。每次,果果也只能在她有困難的時候才想起有我這個朋友,每次,果果舉行一些party時,第一個想到的卻不是我。“佳,今天是我生日,我已經叫了靜靜、傑傑加上你一共7個,你來嗎?”加上我一共七個?難道我註定永遠都只能在朋友需要添多個人數的時候才能想起的“朋友”嗎?

  有時,我真的想一個人獨來獨往,我行我素,就算沒有朋友也沒關係。可是當我有煩惱時,才覺得有朋友也是件好事,可以向她哭泣,可以向她訴苦,可以向她尋求安慰。

  “嗚”隨着火車的一聲長鳴,我忽然想起明天還要早起呢!想到明天可以和自己的親人團聚一堂,我豁然開朗。對,要樂觀。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夜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