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晚,森林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森林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皎潔的白月光照在一片森林。清澈見底的小溪流淌着,碰着石塊發出的聲響是那樣有力,那樣清脆;那邊柳樹排成一行,擺動着自己嬌嫩的柳枝,發出沙沙的聲音,如此柔和。遠處能看見高山上有狼的嚎叫……森林的這時是那樣優美,那樣有趣! 出來的動物只有一隻太陽鳥(給人帶來幸福的鳥)。貓頭鷹去老鼠多的地方了;蝙蝠在看管自己的孩子。在那裡出來散步的只有那隻孤獨的太陽鳥。那一夜,太陽鳥在避熱:森林夏天的夜晚有多麼的涼爽!這不能自己說,必須要親身體會。 

 這時來了一位老人。他帶着“孫子”過來歇涼。太陽鳥躲在一棵老松樹后,老人和小孩坐在樹下。只見老人扇着扇子對着旁邊的小孩說著話。太陽鳥從他們的話得知,那個小孩子是一位孤兒,那位老人領養了他。太陽鳥來興趣了,飛到了樹上的一個好位置:又可以聽到他們的話,又不會被發現. 

 “你自己從小就沒有爸爸媽媽,你不很好受吧?”老人唉聲嘆氣的問。 

 “是的。”小孩子用他那微弱顫抖的聲音回答。 

 “你小的時候遇到過除了比這還不幸的事么?”老人再一次的問。 

 “沒有,但我卻有過一件幸福的事。我記得好像是我被領走的前一天晚上,一個善良的阿姨領取我旁邊的孤兒前,告訴了我一張紙條,雖然那句話並不讓別人很在意,但我卻很吃驚:我很想反諾言,我答應了朋友領回那個孩子后,並送給她。如果上帝發明出後悔葯,我寧願選你!我感動得哭了,有誰會選擇一個白血病的孤兒當孩子呢?! 

 “那你沒有父母,怕么?”老人問 

 “以前我是怕的,可是那次自從那個阿姨來了,並說出那句話時……”孩子停頓了一下“我不怕!” 

 太陽鳥懂了什麼是勇氣,他真的沒有想過,一個孩子的心靈是偉大的,因為,在這個5歲並患有白血病的孤兒幼小的心中並沒有絕望,而是充滿了希望和勇氣! 

 那一天過後這個孩子的病,奇迹般的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夜晚,森林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森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