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的夜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元宵節時,我們全家總是一起去朐陽門看煙花、猜燈謎,

  當我們一家人走到中大街時,就感受到了那股濃濃的節日氣氛,那熱鬧勁兒.那到處張燈結綵,燈火通明,映得像白晝一樣,小販的叫賣聲陣陣傳來。街上人挨着人,都往朐陽門方向走。“街上人真多,真熱鬧呀!”我不禁說了一句。我想,如果人們一齊舉袖子,一定能把整個天都遮住。隨後,我們來到了雙龍井的橋附近,等着觀看焰火升空時刻的到來。“啪、啪、啪!”放煙花了!你聽,紅的清脆悅耳,綠的響徹雲宵,紫的像放炮一樣震耳欲聾,黃的像機關槍“噠噠”直響。只要你多呆一會兒,在停放煙花時就生怕落到自己的身旁,彷彿就在你面前似的。

  你瞧,平時膽小的我,也經不住誘惑,一個勁兒的央求媽媽走到前面去。“哇”!只見朐陽門右邊像冒花一樣,從下面“變”出來許多“花”,如同幾支噴花的飛泉,把夜空裝扮得五彩繽紛。

  大人們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悅,忘情地說:“好美呀!”而孩子們拎着手中的花燈,五顏六色的光芒映照着孩子們的笑臉,多麼幸福,多麼迷人……

  空中還瀰漫著煙霧,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家,啊!難忘元宵節,更難忘元宵節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