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以入眠的夜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入眠的夜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我晚上總是睡眠質量特別的差,經常到了凌晨的時候還是輾轉反側不能入睡。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讓我來講給你聽聽。

  我們家對面是一個比較老的小區,前幾年這些房子被開發商扒掉了,要在這片土地上建立新的小區。前段時間終於開始動工了,工人們夜以繼日的在工地上辛勤的勞作,打地基、運水泥、鋪磚,工人的十分的辛苦,沒有一絲一毫休息的時間。我站在自家陽台上,看着這些忙碌的工人們心裡也十分的同情,但是令我非常不解的是,他們為什麼到了大半夜的時候還不肯休息呢?

  這段時間以來,每到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工地上還是燈火通明,而且嘈雜的聲音不絕於耳。有的時候我困的實在是受不了了,在床上昏昏欲睡的時候,一陣撲通撲通的聲音就能夠把我立馬驚醒,這樣一來,下半夜就再也睡不着了。

  我希望工地上的工人叔叔們能夠在夜晚的時候,還大家一片安靜,自己也能夠好好的休息休息,以便於第二天更好的工作。

  我真的好想擁有一個能讓我安靜入睡的夜晚啊。

您正在瀏覽: 難以入眠的夜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入眠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