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發生的趣事也不少,可是最讓我搞笑的一件事是那件事。直到現在我回想起來,還是忍不住想笑。

  記得小時候的有一天,我們幾個夥伴出去玩,那年是夏天,我記得我們小時候吃的那個冰激凌,叫那個泡泡冰淇淋。它在冰箱里是一個葫蘆的形狀,然後之後上門就像一個奶嘴的東西一樣,讓他要開了之後,就可以吃了。當時我們什麼都不懂,還記得那次,我們一起都買了那個冰激凌,然後把它打開,結果有一個小夥伴的那個冰激凌爆炸了,當時我們真的什麼都不懂。以為這只是運氣好壞的問題,我們還嘲笑他今天的運氣真壞。因為泡泡冰激凌爆炸了之後,整的滿手全是,特別粘,非常難受。當時我們哈哈大笑,一路上都在嘲笑他的運氣,真的很不好。

  可是現在學了物理,我知道了,原來是外界大氣壓的作用,才是裡邊的冰激凌膨脹起來,擠破了外面的那一層膜,所以他才會發生爆炸,這並不是運氣好不好的問題。直到現在回想起來,我才知道,我們小時候是多麼的天真。現在回想起來這件事,還是感覺很想笑,畢竟我們小時候那麼的天真無邪。我好想回到到我小時候,好想再回到我的童年時光,知道當時我那無憂無慮的時光,回到當時我沒有一點煩心事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