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緊握我們相依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緊握我們相依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的社會中,純友誼與互相信任已越來越少,能擁有一個真心對你的朋友難上加難,如果現在的你有一個始終支持你的朋友,那麼請緊握對方的手,與他(她)相依成長. 

  不知是誰說過一句很溫暖的話:"別怕.你的身邊還有我,我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這看似簡單的話語,亦是一種承諾,它告訴你:別怕,你還有我!我是你的依靠! 這個世界上,人是註定群居的動物,沒有人天生喜歡一個人張大,即使有,那也一定是在多次被拒絕之後自棄般隔絕自己的吧? 

  曾經的我也一度獨來獨往,常常一個人行走於大街小巷,用左手緊握右手,告訴自己我還有我,但還是忍不住會在大街上哭泣,為自己的寂寞哀悼.現在的我也擁有了自己的朋友,會有人在我哭泣時遞上一張紙巾,關切一句怎麼了?這樣就足夠了,剩下的,我可以一個人面對! 

  人總是不知好歹的,擁有時滿不在乎,不懂珍惜,等到失去了,才明白擁有的幸福,才明白什麼最重要.所以當你擁有一份友誼時,你會把朋友的付出當作理所應當,甚至覺得廉價,但有天你失去這個朋友了,你會突然覺得生活不對勁了,似乎很重要的一部分被抽走了,茫然若失.但 只是當時已惘然!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告訴大家,請在擁有是牢牢抓住,莫待失時空留戀!看了此文,請緊握你朋友的手,對她微笑,對她說:"感謝有你,讓我相依"

您正在瀏覽: 請緊握我們相依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緊握我們相依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