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鬧出了許多笑話。

  有一次,獃頭獃腦的我不明白為什麼大人們總愛拿着剃鬚刀在下巴刮來刮去。稚氣的我常常在心裡想:他們應該是一時貪玩吧!頑皮的我趁爸媽不注意時,偷溜到浴室拿起剃鬚刀似模似樣地在鏡子前“剃鬚”。由於手法不熟練,加上沒有鬍鬚,所以颳得有疼。

  "堅持〃了大約十五分鐘后,我再也忍不住了。“救命啊!”這三個字從我口中清晰地流出。只見爸媽放下手上的工作,慌張地跑向浴室。“怎麼滿嘴巴都是血?”當媽媽那銳利的目光掃視到我手上緊握着的剃鬚刀時,“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覺得既好氣又好笑。

  一次,姑姑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特地從雞寮里活捉一隻雞,鮮少下廚的她卻熟練地將雞浸入水中,在一旁靜靜觀察

  的我看到這一幕時,趕緊跑到客廳去告訴長輩們﹕“姑姑在給雞洗澡呢﹗”原本在談笑風生的長輩們聽到后,全部人都目瞪口

  呆,一臉疑惑地看着我。“是真的﹗”我邊說邊跑向廚房。 “怎麼了?”姑姑看着我們,繼續去除雞的內臟。“瞎說﹗”眾人一陣

  鬨笑,隨後紛紛離去,只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現在回想起那些往事,我還忍不住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