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條小小的船,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糖果! 

  我的童年趣事裝滿在我小小的腦袋裡,記得那是我五、六歲的時候,因爸爸媽媽都上班了,所以只能乖乖地在家玩耍,孤零零地在家裡能有什麼好玩的,也只能看看電視吃吃糖果罷了。當我走到離院子還有5米左右時,看見了一盤十分美麗的蝴蝶花,從遠處看,真像兩隻蝴蝶在自由自在地飛,一陣風吹來,蝴蝶花隨風而至,那花香迎鼻而來,使我陶醉於蝴蝶花中,這迷人的蝴蝶花從哪來的呢?哦,我記起來了,這是媽媽昨天晚上買回來的,而且是很貴的,媽媽當它是寶貝呢!我不由得走近欣賞,這花說起美麗和香味,我就讚不絕口,但看起來卻一點精神都沒有,嗯,我想應該是“渴”了,做女兒的,也應該為媽媽的“寶貝花”止止渴,於是,我拿來一杯水均勻地澆在泥土裡。過了好一會兒花還是沒有什麼變化,我靈機一動,想起我洗澡的時候全身濕淋淋的,十分舒服,而且洗后精神十足,好,看蝴蝶花那麼美麗和那麼香的份上,我就為你洗次澡吧!我把蝴蝶花搬到洗手間和花和葉子們洗刷刷起來,我洗刷刷、洗刷刷…。.看,這花和葉子是不是精神起來了?我心想:爸爸媽媽看到我這麼乖,把花照顧得那麼好一定會表揚我的,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七點、七點一刻……七點半,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我快速跑到他們面前,說:“父親大人、母親大人,歡迎你們回來!媽媽,來看看你的寶貝花吧!”媽媽看了之後問我:“為什麼花會這麼濕?”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地說:“你這麼做,不是畫蛇添足嗎?花都讓你弄死了。”我聽了,半信半疑,結果,過了幾天,花真的凋謝了…… 

  直到現在,媽媽還常拿這件事來告訴我做事千萬不要畫蛇添足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