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告訴你我的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告訴你我的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的我特別調皮搗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得有一次回家,我看見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覺,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一個“壞”念頭,就是話“臉譜”,當然不是在紙上畫,而是在爸爸的臉上畫。我先找出顏料、筆和水,隨後我在爸爸的額頭上小心翼翼的畫了一個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黃色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這樣就象威武十足的老虎拉!畫完之後我一邊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也一邊對爸爸的臉被我畫成這樣而惋惜。因為爸爸那張漂亮的臉被我畫成這樣真是可惜。正在我高興的看着自己的“傑作”時,爸爸醒了過來,看者他那一臉茫然的樣子,我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着我,當他看到滿地的水彩顏料和水,看着我不懷好意的笑,爸爸連忙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當他發現自己的臉被我畫成老虎臉時,還張牙舞爪的假扮老虎逗我玩,他那個樣子讓我捧腹大笑。 

  你看,我小時候多調皮啊!還有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陪我,還有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我好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告訴你我的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告訴你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