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妮的故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妮的故事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小學時) 

   就在珍妮上小學六年級的時候,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她的名字叫蒂思。她的語文和英語成績十分優秀,從此,珍妮就多了一個競爭對手。當時,珍妮是學習委員,深受老師的喜愛,在學校里各方面都十分優秀。珍妮很文靜,很難聽到她大吼大叫的聲音,和同學們和睦相處,所以大家都十分喜歡她。現在,蒂思來了,不知怎麼的,珍妮從來沒有和蒂思說過話,好象兩人沒有緣似的。就這樣,度過了小學的最後一學期。 

  (二、初一上學期時) 

   進中學了,珍妮同樣那樣優秀,不料,蒂思也和她在同一個班。但是真沒想到,以前兩個從來沒有說過話的同學,竟然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倆有什麼話都告訴對方,互相幫助。剛到新班級的第一天,珍妮向小軍借了塗改液,就這樣小軍和珍妮認識了,兩人便成了學習上的好夥伴,小軍也對珍妮有了好感。因為珍妮十分優秀,人又長得漂亮,所以班上的女同學都羨慕她,都想和她交朋友;男同學呢,爭爭搶搶的和她接觸,希望珍妮對他們有好感。就因為如此,珍妮和蒂絲慢慢疏遠起來;原來,蒂絲也同樣羨慕珍妮,因為珍妮有如此美貌和各方面都十分優秀,同學們都喜歡她。蒂思也想和珍妮一樣,便想方設法的整珍妮。 

  第一次月考要到了,珍妮有幾道不懂的英語題,因為蒂思的語文成績好,珍妮就拿去問蒂思。但是,蒂思為了讓自己在這次考試超過珍妮,就給珍妮亂講解,把知識全部講反,如:Many應該修飾可數名詞,Much應該修飾不可數名詞。但卻給珍妮講成:Many修飾不可數名詞,Much應該修飾可數名詞等。就這樣,在考試成績中,珍妮比蒂思少了2分(在英語考試這一科,珍妮遇到這種類型的題,就做錯了),於是蒂思是第三名,珍妮是第四名。 

  不久,蒂思為了讓全班同學討厭珍妮,便編出謠言,告訴班上的好多同學說:“好多男同學為了珍妮而打架,而且珍妮還在背後說我們大家的壞話”。當同學們聽到這些話時,都“恨死”了珍妮,大家就罵珍妮是狐狸精,就連對珍妮有愛慕之心的小軍因為“好多男同學為了珍妮而打架”這句話,也罵珍妮。終於,全班同學都對珍妮反目了,蒂思也達到了自己的目的。一天晚上,珍妮回到家,心中悶悶不樂,媽媽看出了珍妮有心事,便問珍妮:“珍珍,你怎麼了”。“沒怎麼,媽媽”,珍妮憋憋嘴一笑說。在晚上睡覺時,珍妮躲在被窩裡傷心的哭了,她真沒有想到:一個與她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竟然這樣編出謠言,整她;更傷心的是:班上的同學都罵她是狐狸精,連好朋友們也這樣,甚至是小軍。 

  因為這件事有點大,便傳入了班主任宋老師的耳中。一天,放學后,宋老師把珍妮叫到了辦公室談話。宋老師親切的問:“珍妮,這是怎麼回事呀?”話一出,珍妮的淚水有開始跳舞了。老師看珍妮這麼傷心,又想着珍妮那麼乖巧、漂亮,再回想着同學們罵珍妮的話,站在我們的角度,設身處地的想了想,大體知道了是怎麼回事,然後又問珍妮,珍妮把事情原由告訴了老師。老師正準備把蒂思叫到辦公室批評她,珍妮立刻說:“老師,我們先給蒂思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讓她了解到自己的錯誤,不要批評她了,好嗎?”老師知道珍妮的個善解人意的好姑娘,便答應了珍妮的要求。但珍妮沒有預料到,給蒂思求了情,自己的苦難將繼續不斷了。 

   --------過幾天第三章繼續,請大家耐心等待,精彩還在後面。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只不過把人物名字改過了而已。 

您正在瀏覽: 珍妮的故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妮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