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話說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生命只有一次,有的人很珍惜,而有的人卻很不愛惜。 

  有人說,生命是彩色的,讓人的一生絢麗多彩。 

  有人說,生命是火紅色的,讓人的一生充滿激情。 

  有人說,生命是綠色的,讓人充滿清新,充滿活力。 

  還有人說…… 

  小草認為,生命是綠色的;花朵認為生命是五彩斑斕的;醫生認為,生命是白色的;盲人認為,生命是黑色的;災難之神認為,生命是紅色的;愛情精靈認為,生命是彩色的;我認為,生命是顏色的大繪萃。 

  在人對自己的生活充滿希望的時候,他的生命就是綠色的,充滿了活力。 

  在人情緒低落的時候,他的生命之色就變成了灰色,充滿憂鬱,使人消極。 

  在人非常激動時,他的生命色彩是紅色的,充滿了熱情、激情,使人熱情洋溢。 

  人們希望自己的生命是什麼顏色的呢? 

  炎熱的夏天,人們希望自己的生命顏色是藍色的,冰冰涼涼的水的顏色。 

  寒冷的冬天,人們希望自己的生命顏色是紅色的,溫暖的火的顏色。 

  萬物復蘇的春天,人們希望自己的生命顏色是綠色的,生命活力的顏色。 

  豐收的秋天,人們希望自己的生命顏色是橘黃色的,是火紅的楓葉和金黃的小麥融合的顏色。 

  生命是五彩繽紛的,它的顏色變化在於人們不斷變化的心情,也在於人們對生命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話說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