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在於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運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在於運動,生命在於拼博。 

  年輕的朋友們想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就要加強鍛煉;增強體質,擺好心態,我們就可以有一個健康燦爛的生命,我們知道運動在於拼博。  

  沒進初中的我,是一個體弱多病的人,每當一生病,我總是迷信的認為:可能是上輩子做了什麼缺德的事,老天在故意懲罰我,怪就怪在上輩子缺德事做多了。醫院也不上,葯也不吃,病越拖越糟。至於鍛煉,運動。可是剛到初中聽到老師說鍛煉,運動能夠增強體質,並讓我們每天刻苦鍛煉努力拚博;我不相信老師的話,並埋怨老師故意捉弄我們。 

  到初二,再不起眼的事件中,我經過鍛煉,運動的我,不在那麼體弱多病了。我越來越贊成老師的那句話了;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在於鍛煉,鍛煉能增強體質。 

  在這次冬季徑運動中,我打破了歷史記錄,獲得了我人生當中的第一張獎狀,當然,這也離不開老師平常對我們的訓練。 

  我們離不開運動,運動離不開我們,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能使我們體能增強;運動能使我們耐力增加;運動能使我們胸懷坦蕩;運動能使我們朝氣蓬勃;運動能使我們神采飛揚;運動能使我們充滿毅力;更能使我們去輕鬆面對生活。 

  運動是生命之源;運動是鍵康之本;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讓我們生命火力十足,心情舒暢,遠離疾病,健康長壽。 

  珍惜生命,從運動開始!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