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 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睡覺時我躺在床上想:生命到底是什麼呢?

  夏天,我在鄉下做暑假作業,一群蒼蠅不停地“嗡嗡嗡”地飛來飛去,騷擾着我,讓我無法靜下心來寫作業。於是,我打算和它們“鬥爭”就拿起蒼蠅拍,去打蒼蠅,它們都一隻只的成為我的手下敗將,可是這些蒼蠅卻怎麼拍也拍不完。這時,我感到一條條小生命都被我打死了,我覺得自己很慚愧。

  今天,媽媽從菜市場買來一條鯽魚。她這條魚的魚鱗被颳得一乾二淨,連魚肚子也切了開來,可是,它還是在不停地掙扎着,看到這一幕,我的心裡激起了一股生命的力量,感到疼痛,我真想讓媽媽把它放回大自然,它畢竟也是一條生命呀!

  有一次,我想聽聽自己的心跳,於是,就拿起了醫生了醫生用的聽診器來靜聽自己的心跳,那一聲聲的心跳,給我了極大的震撼,這就是我的生命,我一定要好好地使用它,用生命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生命雖然短暫,但是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讓自己活得更加精彩有力!

  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金文沁

您正在瀏覽: 生命 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