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生命誕生與進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生命誕生與進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宇宙中有一個古老星球——地球。在這個星球上,有許許多多生氣蓬勃的動物,然而,這一切都來源於幾千億年前的一次恆星大爆炸。幾千億年前的地球是個死氣沉沉的星球。一天,萬年不遇的恆星大爆炸,改變了這顆星球的命運。那一天,地球海底的微物質元素與太陽的陽光、恆星爆炸所散發的物質、火山的化學物質,一起融合了!這種不明物質,融入海底,經過幾千年變化,生命出現了,它就是一個微點——單細胞。地球的進化史開始了,在一億年後,一種龐然大物在侏羅紀出現了,地球霸王——恐龍!在一種叫澄的小型恐龍的歷史下有了不可思議的變化,在幾億年後,它成了我們隨處可見的動物——鳥。在恐龍滅絕後,地球開始發生底殼變化,產生單細胞。狼、揚、豬、牛、貓貓狗狗都是從單細胞過來的。從生物學上的進化,單細胞會在不同的環境下有不同的進化,這也是為什麼有許多不同物種的原因。像猿猴這種動物在進化過程中努力開發工具,促使了進化過程,從爬行道走形有很大的長大。所以,人類史地球統治者。當然,21世紀的今天我們造汽車、飛機等,使用工具等,或者是偉大創舉都是人類進化史見證。在今天,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日益壯大,不僅僅是為了探索外太空的神秘世界。在2011年9月29日26時16分至21時31分這當中,我國飛船“天宮一號”、“神舟八號”與“神舟九號”對接,形成一個空間實驗室。我相信,我們努力一定會讓外世界社會顯現在我們眼前。在茫茫宇宙中,地球的核心面上,有一個好奇心巨大,探索心特強,科技領先的國家——中國!中國人民,駕駛着飛船,飛向那神秘遙遠而值得探索的太空......地球媽媽造化了許多生命,使大自然變得更美麗!四川自貢榮縣旭陽鎮東街小學六年級:周靖作

您正在瀏覽: 地球生命誕生與進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生命誕生與進化 暫無評論